無劇透|我選稱之為近15年內最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1:11:24 作者:食堂在逃蒜油 Language

這一部太驚豔了

一開始就有很多教育中的現實問題的討論:精英教育、標準化評價的利弊、學生的個性化發展、AI與教師的平衡等等等等,師範生有被觸動到。

推理的部分這次是有一定難度的本格推理,全程都可以猜凶手,每條線索的展開也都很合理又有趣。

後半部分凶手指認的時候小新魂穿了柯南,凶手有致敬了大雄的感覺hhh

雖然凶手的理由還是有點無厘頭,但是後面結尾時所有人物一起日劇跑的超級熱血,節奏逐漸加快,氣氛烘托的恰到好處,一個人到一群人到一個人再到兩個人,這些熱血和感動足以掩瑕。

我願把今年的劇場版稱為蠟筆小新劇場版近15年內最佳,期待明年小新誕生的故事!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中文名: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學園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 : 謎團!?天下春日部學園之嫌疑事件簿(港) /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首 播:2021-07-30(日本)
IMDb:tt13642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