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面對的內心陰暗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47:23 作者:BEBOP Language

從片子的一開始,就可以察覺這是一步不安分的作品,主題曲 男子 怪異的吟唱,加上不斷出現神情詭異的人物。其實是讓人感覺有點不安和反感的。但是懸疑式的劇情還是讓人不可自拔的越陷越深。


故事講的是城市症候群,這個城市 科技發達 節奏緊湊 壓力繁重 置身其中的人門在漫漫變得冷漠和怪異。


從熱門卡通人物設計者 為事件疲於奔命的D搜查科刑警 利益薰心的小記者 成績優異的小學 雙重人格的美麗家庭教師 身陷遊戲分不清虛幻與現實的初中生 無一倖免。 每個人心裡都懸著一根線,隨時有可能暴走失控。


到最後我們看到事件的真相,原來只是多年前黃昏的一段,童年往事。因為,不敢正視而愈演愈烈。


 


故事瞄準了人性陰暗面,並任期發展 壯大,讓人們看到一個看似荒誕但卻不無可能的世界。


感覺還是十分具有新意的作品,表現形式也很多樣,喜歡類似題材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