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05:54 作者:wymon27 Language

重看此片,想到任性的今敏,總是不由得鼻子一酸。

片子的實驗味道很重,基本上可以說每一集的表現手法都不相同,在動畫中可是用盡了各種電影的橋段(第三集分裂人格的對話和第八集頓悟式的結尾剛好就是fight club的兩大關鍵。)在概念單一的情況下,儘可能地開發不同的表現方式和角度,想必今叔在玩得很爽的同時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去迎接新挑戰吧。

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讓我對今敏的作品如此的喜歡,今天下午重看的時候終於明白了:今敏的世界中從來沒有完美的人,而我正是被這種不完美所深深吸引著。

今敏,你總是能讓我想起來我有多么熱愛這個破破爛爛遮遮掩掩縫縫補補的世界。你卻留下了我們和這個世界,以及稱為造夢機器的深坑,玩兒去了,混蛋。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