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簡單聊聊自己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0:50:56 作者:水中菖蒲 Language

應該是蠟筆小新近幾年來最好看的一部劇場版了。

但是風格也變化了很大,如果有幾部劇場版是不會再想看第二次的話,那這部是超過了這種水準的,但是,距離傑出還有差距,比如 大人帝國的反擊、光榮烤肉之路,或者卟哩卟哩王國的寶藏。有些是會為了突出一個主題,或者單純的搞笑風格歷險。而青春說實話對於5歲的孩子來說還太小,沒有經歷,沒有經歷過酸甜苦辣,也沒有在第一次意識到世界並不是圍著自己。

蠟筆小新是一部成人向的漫畫,為了讓人在辛苦之餘想到自己也曾幼稚、也曾天真、也曾無憂無慮的出過各種有意無意的笑話。因此,大人帝國的反擊一直是我心中蠟筆小新劇場版第一。而卟哩卟哩王國、宇宙炸彈等幻想類雖然沒有過於深刻的主題,但也是正常發揮,對於粉絲向,雖然平淡,但有觀感加成,畢竟已經有所預期。

總體來說,這部劇場版有太多的想法,懸疑、推理、青春、搞笑,很雜,但只是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自己稍有些失望,不過比起為了追求表達一個深刻的意義,而水準一再下降的劇場版水平,此部已經有開始轉好的跡象了。

每個人又自己的喜好,也有自己的預期,我特意看了下對應的導演情況,看來,確實是導演的原因。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中文名: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學園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 : 謎團!?天下春日部學園之嫌疑事件簿(港) /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首 播:2021-07-30(日本)
IMDb:tt13642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