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相似臉龐的女主角,卻是不一樣的故事情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11:31 作者:Lain.L(斯沫沫) Language

很久沒有看過治癒系的了,天天圍著jump轉來轉去,偶爾換個口味還是不錯的。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覺得爽子和須奈子真像(話說都有一個子= =+),走貞子風的,然後又會一下子出現Q版形象一下什麼的。
看到後面,還是會有淡淡的小幸福。無論是哪個或哪對,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快樂。
開不了口的互相愛戀,告白就等於失戀的愛戀,一輩子的單戀。
男女主角的故事到之後反而卻不是亮點了,喜歡千鶴和龍那段。
明明都是一輩子的單戀,一個說出口了,一個卻埋藏在心。一直記得千鶴在失戀的時候所說的那句:
“我的夢想是做澈的新娘”
“現在夢想終於實現了,但是執行的人卻不是我”

想必然澈是知道千鶴的愛慕的,就是知道,才會從那麼遠過來好好了結這件事,才會告訴龍說:
“還是龍更適合小千”。
龍也是明白的,明白千鶴的愛慕,才會放手讓千鶴去見澈,放手去讓她告白,在讓她失戀。因為她瞭解千鶴的全部所有的一切,也會叫澈哥哥,才會肯定的回答說:
“恩,我知道的。”
龍可以等,他可以悶不作聲的等一輩子,等到小千喜歡上他為止。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還是非常期待的。
就像在眾多打打殺殺,萌啊萌,腐啊腐的片子裡,一下跳出清新自然的,是非常治癒的。

題外話,喜歡OP和ED。

再題外話,說到清新自然《夏目友人帳》+1,雖然和小屁孩們的戀愛故事無關+_+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