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58:32 作者:King Language

  看時我總是在想,黑澤爽子為什麼不去改個造型,至少把黑長直給改一下,不要“刻意”成為人們心目中的貞子形象,不過想來這也算是作品的設置,只能這樣下去了。

  日本真是個奇怪的國度,性觀念和行為開放卻拍出無比純真的愛情作品,而校園欺凌嚴重卻經常出現全員好人,這可真是完美地心理學教案,缺什麼就希望得到什麼。而此作品出不例外,兩種因素都齊備了。

  黑澤爽子性格過於內向不善交際的緣故,雖然她是如此善良且樂於助人,可是仍然被周圍的同學認為過於陰鬱,而刻意疏遠躲避,甚至稱之為“貞子”。就在升入高中後爽子的同班同學——英俊帥氣且備受歡迎的風早翔太卻主動接近了她。這也使得她擁有了凌音和千鶴兩個朋友。於是故事開始了,爽子的境遇開始變化。

  動畫算是夾雜著愛情、友情、成長勵志的作品,以爽子在風早、凌音、千鶴的關心下,漸漸敞開心扉。而除了友情和成長外,與風早的隱隱的戀情也是重要的情節,只是作品刻意或者說為了完美表達爽子的陰影所以顯得異常的“慢”,這也正好符合標題——好想告訴你,但又沒有勇氣告訴你。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