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08:22 作者:你知道的太多了 Language

這個時代愛情變成了成年人的遊戲,錢財的爭論,所以未成年之前的那一段,變成無法割捨的存在,紮根在回憶裡拔除不了。
我能夠預見這之後風早和爽子的未來。無論經歷怎麼樣的波折,愛情的驅動力總是會讓他們最終在一起,經歷最初的甜蜜和緊張,慢慢平淡。順利的話,經過幾次不大不小的誤會爭吵和分手威脅,最終步入婚姻殿堂。稍有不慎,就面臨初戀的夭折。哪怕是結婚後,也要面對出軌的可能。
在不管如何最終的結果總會顯得力不從心的現實和悲傷的境況下,如今這段見到彼此臉紅心跳,幾度跳到的嘴邊的告白最後還是默默嚥下的曖昧時期,是如此的珍貴。
很多人心裡,都儲存著一份這樣的珍貴。那是多少年前,遇見了一個改變自己的世界的人,喜歡的種子就悄悄的埋在心裡不受控制的發起芽來,一點點長大,變成參天大樹。那是將要溢出心口的愛意。入睡前出現他的臉,那個困擾自己無數次的問題又一次被提起:到底要不要告訴他。預想到可能遭受的失敗,馬上變成一個洩氣的皮球。還是算了吧,如今他就坐在自己的身邊,和自己開著玩笑,這樣也挺好。
哪怕是周圍的同學都已經得出“這兩個人怎麼樣都應該一起了吧”,但深陷其中卻又全然不知的兩個,還是守護著那份小心翼翼的扭捏,遲遲不肯邁出第一步。
在邁出第一步之前,才是所有美好的集中地。第一步之前,包含著心跳,猜測,恐懼,緊張,和愛。當然很多人未必能邁出第一步,邁出的也未必能夠結局圓滿如意,所以第一步之前的所有情愫,都變成初戀的代名詞默默的活在自己心裡。
在以後經歷了戀愛,分手和結婚後,還是能不經意的想起來。曾經的那種情感,沒有情慾和霸佔,摻雜了害羞,從記憶裡跳出來,撞擊心臟,發出了實實在在的迴音。
這種情感,一定會一直存在的。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