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早君還用說嗎整個就是少女心中的標準大眾情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48:45 作者:打直拳的精乎 Language

風早一頭清爽的黑髮,髮型很吃得消,臉上很乾淨從來不長痘,老是對被孤立的女孩子笑的一臉純情可愛,這種人肯定是大眾情人啦。再加上又sporty,又會搞笑,成績好還是班幹部,完美到無可救藥了。
不過我高中時候也有個同學類似的,不過就是沒女朋友,而且他喜歡的那個也追不到,我們就討論為什麼這麼十全十美的男的怎麼會沒女人喜歡的時候,說到可能大家都對完美型人物乏力吧。現實中可能是會更加喜歡有個性一點的,比如說龍這種。完美型沒安全感。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像貞子一樣擁有柔順長髮睫毛動人臉蛋可愛身材清麗的。

不過對於未開化的純情少女來說,風早是很誘人的,可以說連汗水都是香的。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