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淨化了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44:25 作者:小石頭 Language

身為一個在ACG世界裡沉浸多年的(偽)大齡女青年(實)猥瑣大叔,我曾經以為我的良知早就已經被拋棄到馬裡亞納海溝,並且被圍海造田埋在了地殼的第十九層。
 
畢竟可以看著各色宅片,一邊看著少年們向著夕陽淚奔或者像常春藤般糾纏,一邊歡樂的吐槽你丫就出櫃了吧,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無視了浮雲般的女主;又或者在歡樂無比的小褲褲齊飛推到和撲到同在的後宮宅片裡一邊分析著雙馬尾或天然呆的萌點,一邊默默的覺得明明是人渣男主和炮灰男配的CP比較有萌點和喜感。我要自認是個有良知的大叔,都是會比叫囂著其實《火影忍者》2009年會完結或者《柯南》的官配其實是新一和平次更加不好意思和顛倒黑白的一件事。
 
但是,我錯了!在這個已經對普通BG動漫只會默默的吐槽(喂,女主,男主的告白要好好聽完啊混蛋!男女隨便抱在一起和劈腿一越南盾關係也沒有啊!)的今天,原來我還可以被《好想告訴你》這樣普通的BG給萌到。爽朗的少年,表陰暗裡單純的少女,還有那些學園祭,體育祭,聖誕節,情人節,對視超過3秒就會面紅耳赤,喃喃著今天天氣真熱,精心製作的巧克力卻怎麼也送不出去。青春真好呀。笨拙的,單純的,卻讓人忍不住為他們加油,看著他們微笑。然後慢慢發現,原來大叔也是有少女心的呢。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