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類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3:46 作者:時間旅人 Language

初看畫風,驚豔了。第一次在動畫中看到這樣的風格,很有特色。雖不美型,卻讓我喜歡。

片中大量運用了色彩豔麗的大色塊圖案,讓人聯想到浮世繪,但二者又大不相同。浮世繪影響了西方印象派,但片中的畫面又像是引入的印象派畫作。在人物的刻畫和背景的描繪上,大膽運用鮮豔的色彩對比和搭配,且用的很出色,讓人眼前一亮。烘托出一種妖冶扭曲的美麗。

劇情也屬一流,幾個故事都讓人印象深刻。對於モノノケ的定義也很有意思,我比較欣賞。心理扭曲而產生的妖物才最可怕。最恐怖的一直都是人本身啊。

聲優陣容也很強大,其實挺喜歡這種故弄玄虛的表現手法的。喜歡賣藥的傢伙,妖氣十足,陰沉淡定。

非常經典的作品!

動畫信息

怪化貓
中文名:怪化貓
原 名:モノノ怪
又 名:物怪 / Mononoke
首 播:2007-07-12(日本)
IMDb:tt19929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