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永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0:36 作者:豆瓣裡的豆瓣醬 Language

今天,把京阿尼的這一部經典作品看完了。是從第三集還是第四集開始,我忘了,所看的每一集,都讓我感動到流淚,不能自已。特別是看到去世母親給女兒每一年的信的那集,當女兒漸漸長大,看著已故母親送來的生日信,就好像最愛的母親,不曾離開過她,一直陪在她身邊。我根本就控制不住我的眼淚。一位深愛著用心理解著孩子的母親,即便不能陪伴她慢慢長大,但那一封封帶著母親滿滿愛的信,讓幼小的孩子足以成長為可以擁有幸福的人。看完了全集的那一刻,我身心疲憊,哭得真的太傷神了,但是內心卻感覺是被深深地治癒的。

細緻入微的精美畫風,即使有人詬病無波瀾的劇情,但在我看來,它確實是一部好的作品,因為真的觸動我心。

愛,有萬千種形態,我們看不見摸不著它,如果,非要賦予它一個形態,我認為它如晴甜的泉水,是能洗滌那些被戰爭、疾病、死亡、離別折磨的千瘡百孔的心,能讓他們帶著希望、帶著逝去之人的思念,重新出發。

愛,讓如殺人機器的Violet,寫出最治癒人的信件;愛,讓少佐在她心裡永存……真正的愛,是在即使對方離去後,用心記住彼此曾真心愛過的感受,即使憂傷但依舊擁有明媚的心,繼續前行,而不是期望無濟於事的佔有,讓自己陷入黑暗的深淵。

另外,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個就夠。即使別人說你不擅長,那又怎麼樣,堅定自己的信念,付出努力和行動,你終究會找到心中的答案!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