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失意落魄時,能拯救你的只有工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4:34 作者:海嘉丶芙格薇德 Language

足夠精緻,解讀的視角很有意思,從為人寫信,傳達心意的角度去看人生百態。

然而主線的情感仍然很單薄,對戰爭的反思也只是點到為止。女主對少佐對感情更像是雛鳥依賴的服從和崇拜,如果算愛,勉強也想的過去。但是少佐對薇爾莉特的感情從何而來?我不懂,也完全不理解。我驚歎北境的浪漫極光和流星,為德羅賽爾公主和達米安王子的相戀由衷的感到甜蜜,也在看到重病的母親寫給女兒的五十年的生日信而感動落淚,我也為劇中郵局的那些手記女孩們之間惺惺相惜的友情而覺得溫暖。唯獨只有看女主和少佐的過去我內心毫無波瀾。如果最後少佐復活我只有emm 了。

只有他的“死亡”這個對女主來說終生無法釋懷的缺憾,才能讓這個故事更具魅力。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