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Evergarden》京紫天下第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0:21 作者:Pointillism Language

近兩年為數不多的治癒番,迴歸純粹的動漫,京紫代表著精緻和優雅的最高水準。整體沒有太多劇烈運動場景,而多以人物特寫鏡頭,前所未見的畫面和敘事方式,精細的人物描繪,幾近完美的細節刻畫。

描寫薇爾莉特的成長,對愛的理解深入的兩條主線,反對戰爭嚮往和平的暗線,完美刻畫了一個又一個故事,流暢,自然而溫柔。

日漫的外殼,卻並不商業化的內核,不賣肉,不面向死宅,文藝而小眾。

雖然略有瑕疵,比如每集一個新故事24分鐘刻畫新人物稍顯倉促,第五集少佐哥哥的仇恨打破了整體溫馨與感動的統一。

但瑕不掩瑜,京都動畫骨子裡的優雅,畫面人物之美妙精緻,故事之感人,足以使《紫羅蘭永恆花園》邁入年度最佳動漫之列。

《Violet Evergarden》京紫天下第一 - 第1張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