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有一天要被撕裂的悲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0:30 作者:深海的魚coco Language

艾莉薇特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把綠祖母寶石叼在口中,默默 撕心裂肺地思念。如果少佐真的死掉了,這會有多麼的悲傷啊。並非道具的艾莉薇特,在習慣被當成道具的14年後,逐漸理解了什麼是感情,明白了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珍貴,明白了每個人之所以寶貴地存在的意義,明白了自己曾經奪去的無數生命多麼珍貴卻已無法挽回,明白了少佐和她之間的“愛”,而他已遠去,留下她自己一人在這光鮮亮麗的沒有他的世界裡自由且悲傷地活。

終有一天要被撕裂的悲傷 - 第1張

想到這些,就覺得 好難過。

整個過程,風景美麗、身邊的溫暖情感時常流淌而出,或者是淚腺崩壞的感動,中間都有一絲絲的悲傷涓涓溢出,風景悲傷地美麗、情感悲傷地溫暖,隨著劇情漸漸推進,這股悲傷終有一日會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長為不可阻擋的滔滔江水奔湧而出 撕心裂肺。

如果有一天,和你重逢,我們會懷著怎樣的一份心情?第一句話又要如何問候呢?以微笑?以淚水?

我也是,真的愛你的,少佐。

所以快點回來吧。

終有一天要被撕裂的悲傷 - 第2張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