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動漫總是讓人少女心爆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8:18:17 作者:誘 Language

說沒有哭,那肯定是假的。但如果說哭成狗,那肯定也是騙人的。我只能說看完電影,我好想談戀愛,好想有一個人,不遠萬里,就只想要見到我,想他放下一切,拼盡全力的來拯救我。或許這就是電影的魅力吧,總能忽略掉一切現實中的爭吵與隔閡,讓一切都看起來那麼的美,那麼的感人。當看到三葉努力想要記起他的名字,張開手掌,看到喜歡你三個字的時候,我真的,真的淚水一下子就忍不住了。“笨蛋!你,你寫這個我怎麼會記住你的名字!”真的,明明知道結局如果在一起,那麼一定很假,但是又拼命希望他們能夠再次相遇,再次記起彼此。明明結局那句“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蜜汁尷尬,但我依然忍不住露出微笑,真的只要一看動漫,少女心就馬上爆棚吧,不說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我的夏目平復一下心情,明明自己很想要戀愛,卻每天一副老孃最美誰都看不上的樣子,不知道到底哪一天才能知道他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