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孩子一樣的單純來戀愛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2:04:32 作者:黃照理 Language

看完以後。我問自己。如果用孩子一樣的單純來戀愛呢?那或許戀愛是沒有痛的。只可惜。大部分時候。我們越愛我們的弊病越被表現。
這部片子和大部分片子的不同處在於,只有美。真摯。沒有背叛,沒有任何摧毀幻想的東西。十分適合小朋友看。大人看了之後或許會找回一些失去的童真。
我想起來小時候和朋友的家人一起去黃山旅遊。高官。有很多場面上的朋友。北京人。一起坐在高級飯店的桌子上。我不自然極了。我獨自一人面對著那些人的冷嘲熱諷。回家之後。我和媽媽說。我以後。這輩子只和家人旅遊。很久之後的今天。我早已經忘記了我當時說的話。但那少年的記憶卻無法抹去。在國際長途裡。有一次。我又和母親說起當時的經歷。她竟然悲切起來。她說你當時那麼小。回來的時候對我說那樣的話。我真的心都碎了。電話裡她幾乎哽咽了。而我。早已經淚如雨下。才覺得生命之中能體會你少年悲切的或許只有這些心思敏感的父母。而另一些人。他們可能只能伴隨你非常小的一段時間以及這特定時間中的悲切與歡喜。隨後變如同風一樣沒有痕跡的過去了。
我早就說過過去已經死了。
而如今看了這樣單純的片子之後想起來的竟然是我少年時候的一段悲切。

動畫信息

熊貓家族
中文名:熊貓家族
原 名:パンダコパンダ
又 名:熊貓、小熊貓 / Panda! Go Panda!
首 播:1972-12-17(日本)
IMDb:tt00690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