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4:32:57 作者:lai hei chi Language

我非常之欣賞《狼雨》的電影,它既使我親和力又能營造愛情和驚喜的氣氛,這是講述人類的文明已經衰退,據月之書記載著於幾百年前滅忘的狼雖然全忘,可是有些狼郤設法下來,牠們以人形混入人類社會中。那一群狼目標是尋找失落的地方名叫樂園,而同時期這一群狼喚醒了傳說中花之女,她能夠引領這群狼到那個失落的樂園以及花之女與狼有極強的溝通能力能夠知道狼所說的話。此外,這一群狼在尋找失落的樂園過程中遭受賈拉格軍人以及人類攻擊,尤其一個擁有一隻混血狼的獵人,他認為狼是凶獸因為曾經他的心愛物品遭受摧毀而且在火堆中看幾百以內的狼用凶神惡殺的眼神注視他,由此他便以為是狼破壞他一切。與此同時,一個擁有狼眼的邪惡人名叫達爾西亞,他本來是尋找樂園,卻後來放棄了去樂園而是想變成一隻狼,而他也想取回花之女於狼群中,目的想得到那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然後再用黑暗力量開啟那個由狼主配的樂園。
最初本人看《狼雨》時,覺得與城市沒有分別,但後來便發現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不是每一個電影可以做到的,因而使我振奮和有一份喜悅的吧!到了高潮的地方我的心也不禁跳出來。最後在《狼雨》結局時,主角狼牙與女主角雪姍的對話,我有點情緒不安並不是因為傷心,而是替狼牙傷心,雖說雪姍與他許下承諾說下一個世界即新開啟的樂園會再見面,可是結局只以開放式來完結有點可惜,要影迷憑直覺猜想結局挺有些困難,期望導演岡村天齋可以續集便好。最後有關《狼雨》結局我挺大部分詳說狼牙及雪姍沒死,而是他們變為人,而狼牙的夥伴狼爪,狼須及狼嚎變成人了,同時花開盛放佈滿。這個就是本人所提供的結局希望你們明白,其實我也是《狼雨》迷,也是難以理解那個結局可是在其他網站查閱,最後便找到。就本人感覺,那個結局雖然美中不足沒有交代主角狼牙及女主角雪姍,可是算是圓滿吧!

動畫信息

狼雨
中文名:狼雨
原 名:Wolf's Rain
又 名:ウルフズ レイン
首 播:2003-03-19(日本)
IMDb:tt03674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