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希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4:43:35 作者:朱小玩 Language

狠狠心咬著牙看完了大結局。

看過的動畫也不少了,從來沒有哪部動畫像這麼從頭到尾帶著悲傷的情緒去看的。人設很帥氣,音樂很完美,但這兩樣似乎更突顯了絕望的殘酷。灰暗的城市,城市圈外的冰天雪地始終讓我很壓抑,我知道這是末日的昭示。Kiba一眾在雪地的奔跑讓我心生憐憫,因為感覺是這麼無望。

一早就知道了結局:全滅,新生。不知道新生這個結局是不是作者為免主題太過消極而特意安排。但全片看下來,絕望貫穿始終,最後的新生顯得有點無力。(~是你自己太絕望消極了吧喂!!)

幾個人物裡(或者說幾匹狼裡~),比較偏愛Toboe,最後死的時候也是覺得最傷心的一個,還是可愛的小狼啊,是個好孩子。勇鬥巨型海豹那集很震撼,當時以為他在那裡要交代了的,揪心~。

呼~~~前言不搭後語的,剛看完忍不住來說兩句。趕緊看集銀魂去,把心情轉過來~

動畫信息

狼雨
中文名:狼雨
原 名:Wolf's Rain
又 名:ウルフズ レイン
首 播:2003-03-19(日本)
IMDb:tt03674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