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討論正義的時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31:04 作者:Cinwy Language

      設定上與東京喰種有點相近,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但偏偏是這種人,我不接受我不接受我不接受,但是受過折磨後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後就是各種VS。
      首先,主役聲優與K的主役有比較大的重複,各種跳戲:灰王救了猴哥,猴哥與出雲立場不一致,neko成為了出雲的忠實助手,misaki還是猴哥的好基友。嗯······說回正題。
      亞人是正確的存在還是該人道毀滅的怪物?帽子說是正義的存在,要統領一切,不滅之身,有什麼可怕的。然後通過安利,集結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亞人,大家一起聯盟組團打人類。
      哎,圭只想靜靜地生活啊,亞人你毛線啊。不是有海這個基友,可能很早就被抓去人道實驗了。人道實驗那裡,心疼mamo的嗓子,聽說他本人配這段的時候,身同感受,差點也要崩潰了。可憐海啊,就這樣被扔進監獄了。
      然後在山上遇到好心的老奶奶,本來想著靜靜地過日子,有空溜一溜小黑。然而另一個忠實基友,Misaki(不對!中野攻來了!對,他的名字就叫攻!是放不出小黑,只能被圭狂虐的亞人。監禁play之後,兩人開始逃亡及對抗。我覺得這部分不錯,表現出男主終於下決心了,不管是單純的利己,還是想拯救更多人,起碼他願意行動了。然而最後一幕兩人困在一起跳海怎麼那麼怪,一定是聲優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的來說,我還是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聽說有開掛的亞人,kaji 配音的那位,作為前傳還是什麼,或者等看完那個ova,更能理解作者的用意吧。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