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分集演出分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38:40 作者:yh Language

亞人分集演出分析:

當初1月新番裡看到這部覺得題材引人,第一集出來就找來看結果因為沒法忍受這個3D的人設看了不到十分鐘就關了。今天偶然再刷竟一發不可收拾,簡直太好看了,之前一月新番裡最推薦是隻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如今看來亞人也可列入其中。

第一集 亞人初現

第一集是非常精彩的開幕,這個世界擁有不死之身的稀有生物亞人,權力機關高額賞金懸賞獵獲亞人對其進行殘忍實驗,只聞其名未見其身的世人將其當做遙不可及又津津樂道的話題。高中生永井橫遭車禍卻發現自己不死,從此開始躲避獵獲的逃亡。

第一集已交代了亞人的背景,圍繞亞人永井的各主次角色和線索也已展開,亞人永井對幼年被不明物吞噬,追捕亞人的警署及最高指揮官、助亞人逃亡的好友海鬥、亞人與似乎關係不怎麼融洽的妹妹、某個面露慈顏的老爺爺、永井的同學們、得知此消息的世人。眾多角色和線索圍繞亞人初現而一一登場,不死之身、鉅額賞金、潛藏的能量、明暗的追索、從此受世人矚目,如同田村卡夫卡般就此與世為敵的少年。開局既如此,後力不小覷。

除了劇情本身以外,3D的人設在好幾處都有手持攝影的動感,音效也有驚鴻一瞥處,汽車開過右邊出畫,隨後給了左聲道汽車轟鳴聲。片尾亞人曝光舉國關注,而永井跨上海飛馳的摩托車開往逃亡之旅,此處的音樂超讚,既有亞人逃亡的危機感和緊迫感,又因似交響樂而格局宏大,一人對抗全世界。

但略有遺憾的是中間有段好像羽化比較嚴重,看起來稍顯劣質,是3D技術不成熟麼?PS:片頭片尾曲都是宮野唱的麼,好棒。


第二集 異形逃亡

獵獲,這個詞在片中反覆出現。第二集就是獵獲,警署大規模的搜尋和嗜財流氓的公路追捕,亡命亞人的公路逃亡一波三折。此外其他輔線也隨著這獵獲一一展開,劇情進入發展階段。不得不講第二集公路逃亡的音樂真的超讚,兩個流氓尾隨永井和海,搖滾登場,簡直是為打鬥預熱的節奏。

(只關劇情,別的還沒看,明天再補)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