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任何角色成為主角,這個故事都會好上不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16:56 作者:豆友219117473 Language

(本文儘量對不文明用詞進行符合作品背景的修飾)

出色的演出,糟透的故事。

哪怕親身遭遇多年非人道人體實驗的山中,他的訴求也只是擁有基本市民權,結果發展到這種程度,實在是令人對日本當局的愚蠢難以置信

上半部主要問題集中在緊湊迅猛的劇情展開,導致角色的性格設定沒有充分描寫,觀看到中期,在穿插加入細節填充後,這種問題得到了極大緩解,但男主依然是個馬鹿 ,最後恢弘音樂襯得男主好像是個人一樣,佐藤再反人類也輪不到你這個噁心巴拉的貨色來打倒。(最厭惡的主角,沒有之一,看到他吃癟我就爽。)

換任何角色成為主角,這個故事都會好上不少 - 第1張
爽!!

而如果說上半部是節奏出錯,過快的劇情展開與不足的角色塑造出現錯位,那後半部的問題就更致命了,問題角色的行為出發點與合理邏輯不匹配,即行為動機根本不具備說服力。

爆炸的角色塑造

這些問題角色可以直接釋義為主角團。

先從最野郎的開始,主角大概是每次重生的時候少了點什麼,這角色從到到尾都是問題,上半部只是噁心,後半部是又蠢又噁心,佐藤失敗了你還想去哪兒,東京解剖臺待膩了,看你是個合格亞人奸的份上,把你挪到大阪解剖臺享受生活?佐藤第二行動決戰那都給我看樂了,好嘛,撞你的卡車司機,解剖你的利益聯合體,對亞人不友好的日本當局,還是生了你這個野郎的馬鹿媽,無論誰都好,要說破壞你平靜生活的,怎麼也輪不到佐藤吧。

這種亞人奸主角是真理解不能,怎地是研究所裡吃得香,還是解剖臺上睡得爽啊,佐藤救你還是耽誤你享受了是吧,滿口這個蠢貨,那個蠢貨,連帶著標題也在那噁心人,閒這麻煩嫌那麻煩,那你乾脆求佐藤把你腦袋砍下來,再生個頭面對面看看到底誰更蠢?

熱血白痴,傻得可愛,不說了。

再來重量級的母犬家畜,我是真的服氣,怎麼就能那麼安之若素地將身家性命寄予對你根本沒有在乎的人身上,你這麼有奉獻精神,那當初直接讓你繼父把你賣了豈不更好,令媽也不用死了,利好全家啊。

不愧是能進主角團的人,家畜當出歸屬感了還,絕,配著當亞人奸當初正義感的馬鹿主角,這屆主角團真是糟糕透了。

教授?什麼東西,應答工具罷了,他唯一的行為解釋就只能是對腳下土地愛的深沉的受虐狂啊,要不怎麼圓,就是賤?

本來還挺正常的眼睛前輩?什麼未婚妻早都忘了,腦袋掛腰上好賺錢是叭?你不有三個億嗎,母犬不捨得賣,兩個怎麼也都夠將功補過了吧,說不還能給前大臣整個喜喪,你來當大臣,幫他汝妻子吾養之呢。

雖然現實世界再怎麼野郎的人都會有,野郎的事都會發生,但非要在這種明明不是無腦流的劇情裡硬塞進個傻透了的美國勢力也是怪得不行。

不敢想象作者抱著怎麼一種心態創造出這些角色,這一輩子都不會再看一眼這番,真的太噁心了。


插播下追番時的隨記

第三話

妹妹真是絕了,可孝死了我了,對第一次見面且大概率去抓你哥的人坦誠相待,果斷賣哥,昨晚問你你不知道,今早你問你你就忙不迭地說出來,恨你哥死得不夠快啊,明明當初為了保護你不顧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絕。

他哥也是牛逼,明明表現挺正常的,非要弱智一下,前腳被人活活扼斃,後腳卻擔心獵人會不會翻車摔死,你這麼仁慈為歹徒著想,那要不要也為警察叔叔想想,為海鬥想想啊,直接自首好不好啊,這段是真的毒,亞人男主摔得下肢骨折,海鬥哪來的能力被聖母男主拖累翻車後,還能毫髮無損爬起來打到一個成年人的,怪。

發情母豬死了欸,爽,明明留著昨日之歌女主的同款karas髮型,怎麼一點都不可愛啊。

第四話

啊啊啊啊啊,這母豬怎麼還沒死啊啊啊啊,吐。

反派團塑造的好棒啊,希望勻點智商給主角團,真就除了海鬥全員垃圾啊。

第五話

名場面終於來了,自來也帥帥帥。

主角已經懶得再說什麼,能推動劇情就好了,加油,你最蠢了。

第六話

算是圓回來了,雖然這些角色依然反人類噁心得要死。

第十六話

操,這琴吹武好帥啊

第二十二話

太可惜了呢,我們的野郎,野郎什麼了,額算了忘了,野郎主角與自己夢寐以求回到解剖臺過平靜日常的夢想被無情破碎了呢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