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亞人類如狩獵的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34:22 作者:Ciel Language

亞人這部動漫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用劇場版試水,然後tv版在發售也是收穫了很不錯的評價呢。
這部劇劇情劇情緊湊,人物個性設置的十分生動,每個人物都有血有肉,男主不是傳統意義上小天使的性格,而是在理性上追求合理的角色。
戰鬥場面也十分麼酷炫,第一次看的時候帽子大叔救人的戰鬥方式真的驚呆我了。在題材上,不免會和某吃貨進行比較,但畢竟是同一時期的作品,有些就可以忽略了。
並且鏡頭的運用也是十分流暢的,但是採用3d畫面使人物動作略顯生硬的畫風,直接影響很多人的觀看感受,我覺得這也是這部動漫很多人都會說的問題。
最後在喊出TV版裡那句中二的空耳吧:今夜,亞人類,亞人類如狩獵的狼!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