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7集已經難以忍受,希望看完後面被打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14:45 作者:流光 Language

1,為什麼要救研究員?一瘸一拐的行進無論是為了擺脫佐藤追殺還是為了成功出逃都是平添累贅。主角自己說再也不想回解剖臺,也不想被殺,但是他的行為就是在瘋狂磨蹭拖時間反向助攻,這是在幹什麼? 2,為什麼要在尚未成功脫身的情形下與佐藤爆發衝突?在尚未逃出的情況下,明知道軍事基地重兵把守還要先起內訌,這是什麼策略? 3,為什麼佐藤能接受媒體採訪?且不說這是國家級案件,就算是地方案件基地門口也應該布控吧,兩個手無寸鐵的保安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基地防守的人還不如辦公室裡開會的官員多?為什麼佐藤能慢吞吞的接受採訪?這就相當於殺人犯殺了市委書記市長和軍區司令,然後在市政大樓門口接受記者採訪,與此同時市公安局和軍區參謀在辦公室大眼瞪小眼? 4,他妹妹為什麼叫主角人渣?和罪犯的孩子一起玩,原因是看他可憐沒人陪這就叫人渣?就是說和你相同血緣一起成長那麼多年的哥哥因為不和認識了幾天的人玩了你就覺得他是人渣?這是人類的情感嗎?而且過了這麼多年了這位妹妹難道智力沒有提升嗎?

看了七集感覺如上,抱歉,沒看過漫畫。如果說看動漫之前需要提前看等量甚至更多的漫畫乃至一系列解說等的話,那當我沒說。

看完了,我不懂,這個劇集精彩嗎?沒有一處情節我不曾在其它影視作品中見過,仿若動畫建模初學者一般的畫風充斥著看到開頭就能猜到結尾的套路情節和偏執單一的高血壓人物性格,這種不精彩,沒邏輯,多套路,抽象風的作品何以有如此高的評分,真的不理解。除了浪費時間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來形容這次觀看體驗。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