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去超太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03:24 作者:餓肚子的麵包 Language

明美的歌聲裡,瑞克和麗莎憧憬著去超太空的夢想時,太空堡壘36集結束。雖然後面還有幾十集,但對我來說這就是太空堡壘的完結。後面硬加上去的《超時空騎兵團》和《機甲創世紀》只能破壞這部里程碑式的動畫片的完美性。曾也看過一點太空堡壘的母片:日版的《超時空要塞》,看了幾集就沒有看下去的勇氣了,雖然她的情節更豐富,緊湊,有條理。後來看的變形機器人的動畫片也很多,美工和編劇也相當有水平,但是始終也沒有一部可以與之相比,再也無法被裡面的人物,情節打動。
隨著歲月的流逝,也許我不再愛看動畫片,也看不懂了動畫片,但是我卻會感謝《太空堡壘》,她就像在我內心深處的一塊淨土,那裡保留有兒時的夢想。

動畫信息

太空堡壘
中文名:太空堡壘
原 名:Robotech
又 名:None
首 播:1985-03-04(美國)
IMDb:tt008859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