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8:54:36 作者:人造天堂 Language

重溫。

較古早的片子,反而能突破搶雞蛋流。天頂星:老子有的是錢,480萬艘殲星艦闊不闊,不稀罕你小破地球一筐零倆雞蛋,老子要的是精神追求。

但還是映射美蘇爭霸。陽剛直男直女的天頂星人,就這麼被消費主義奶頭樂腐蝕了。第一批的三個奸細,放著殲星艦艦長不當,來地球刷盤子,受資本主義剝削,何苦呢?

加入地球的天頂星人受不了和平生活,又暴動。1985年上映,蘇聯還沒解體,這點很有預見性啊。

科幻片最著名三角戀?瑞克卡特這個狗男人,在兩個妹子之間來回地周旋,傷心。剛指責馬克斯跨種族戀情是衝動,回頭看見米底婭的顏值,就真香了。

凱龍是經典的紅蜘蛛式角色,貌似配音演員也是一個?也已經真香,學會打啵,還要什麼史前能量?

動畫信息

太空堡壘
中文名:太空堡壘
原 名:Robotech
又 名:None
首 播:1985-03-04(美國)
IMDb:tt008859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