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後只想養生——工作細胞BLACK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27:38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和隔壁比起來,BLACK真的名副其實,黑暗到過分。

有幾個細節很有意思,隔壁紅細胞搬運的都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三明治,葷素搭配營養豐富,這裡的紅細胞搬運的卻是實打實的氧氣罐,細胞們收貨了以後還得自己裝到爐灶上進行烹飪。紅細胞的工作強度也大了很多,個個都是一種生無可戀的樣子,我都不由得開始腦補,BLACK裡的紅細胞都是男性難不成是因為女性紅細胞根本沒辦法從事這麼高強度的體力勞動,八成沒幾天就會過勞死,所以紅細胞才全是男的。不過看看全身體只有三個的大胸白細胞,這估計只是作者的惡趣味罷了。

隔壁什麼病都靠自己,好像只吃過一次藥。這裡平均一集吃一次要,倒數第二集更是上升到了開始心肺復甦心臟介入的部分了。不過想想這具身體各種病(癌症除外)幾乎都的了個遍,不由得覺得能撐上13集真的也很不錯了。而且幾乎一集就要搞死一個觀眾很有印象的細胞,沒太大印象的背景板細胞們更是搞死了不計其數,細胞們要起義真的不難理解。

最後的結局真的好絕望啊,男主角好不容易迎來了比以前好得多的工作環境(雖然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立馬就被獻血到了更加糟糕的另一具身體裡面去了。這TMD是恐怖片吧。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