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現代醫學全科室與工作細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17:48 作者:行走的影碟機 Language

竟然看到一個比我差好多的身體,這也太多病了吧,全靠吃藥才能維繫。

第三集尤為特殊,展現專屬於男性的生理機能,嚴肅認真,充滿敬意。並展開對性行為的思考,如果不以生育為目的,是否白費了精子和其他細胞的努力?亦或者,有一小部分促進人類生育的含義。但深思後依然覺得,禁慾更重要吧。

第五集脫髮,來源於自體攻擊,精神壓力過大,導致自身免疫疾病。看來,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的確管點用,讓紅細胞快送氧氣過去。當然,更重要的果然是激素類固醇,限制優秀的輔助T細胞,停止分泌細胞因子。但是對副作用沒有情節呈現。另外,自身免疫疾病難以治癒,劇中也只是偶發輕症。其他很多難以治癒疾病,在所有劇情中都還沒有呈現過。

免疫體統問題再次提醒:快樂,好心情,不要堆積壓力,真的太重要了!

之前還在想,喝咖啡、喝茶、吃糖,都是怎樣的過程,咖啡因就來了,還有煙、酒。想看對各種疾病的呈現,按照現代醫學的科室走吧!希望接下來的白版黑版都能更嚴謹,甚至呈現治病原理,給人更專業的可科普和建議。

每次想到自己身體裡,時刻在上演著大片,就希望他們工作室一定要小心,照顧好自己!

不要暴飲暴食,多睡覺,多運動,注意休息,不要有壓力。

最後紅細胞努力搬運氧氣,真的又好笑又感動。

細胞要求改善工作環境,人也是,體內體外,要合一。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