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又作死了,看完可以振作多久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26:34 作者:李廠長📖 Language

這個月,我過得可真是墮落,看書特別少,運動特別少,熬夜特別多,暴飲暴食特別多…下午我們又把這個翻出來回顧下,說白了也是嚇嚇自己。

不得不說,非常有用,反正我慫了。或許因為我這個人不長記性,也沒啥長性,因為想著迪哥如果去實習,那他住北京我在河北還不如趁著沒分開好好玩兒?晚上我們準備好好聊一聊,到底是找不找,他之前還是挺想在新領域裡試試水,我說真的,我就是一陣兒一陣兒,腎上腺素飆上來我就想和迪哥樣樣開花,冷靜下來我又只想兩個人長相廝守。

一來二去,我就不想按時作息了,因為我真的不想回北京,藉口拿來就用,但是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不愛護,死了咋辦呀!

而這部一點都不童話的暗黑內容真的挺適合所有人的,像我還比較自由,說調整就調整,時間相對不自由的,可不更麻煩嗎?

男主熱情正義有點實在過頭兒,但是這不就是我們體內無腦細胞們的真實體現嘛,它們沒有心機,我們主人什麼樣的生活習慣反饋到體內,免疫力下降升高還不就是我們自己說了算,我甚至都有個想法每週看兩眼給自己敲敲警鐘

不要再有不在乎生命的想法啦,好好活著,健康活著!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