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髮膚小寶貝,我會對你們很好很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21:00 作者:瑩瑩瑩瑩瑩紙 Language

黑心工廠從第一集前輩陰惻惻的笑就讓人不寒而慄,一集一集下來各種細胞的痛苦煎熬毀滅簡直就是大型懺悔啟示錄……

但不得不說,這部片子比前兩部的工作細胞更引人深思。

例如,熬夜、喝酒、心肌梗塞、吸菸、嫖娼、肥胖,這些事情到底是出現在一個縱慾玩樂的墮落大叔身上,還是出現在一個壓力重重內心極度苦悶的社畜身上,還真不好說。

每次他吃藥住院,都會有一種聲音是“他吃藥/就醫一直可以的”,另一種聲音是“這具身體已經不能依靠自己活下去了”,這到底是對醫學的讚美還是恐懼?

以及,滿屏的“可以去死了”,但是這樣的人,真的就不配活著嗎?

最使我頭皮發麻的是最後的那個彩蛋,這位大哥終於身體好轉了,可是紅細胞竟然轉眼被輸進了另一個孱弱的身體,重新進行一輪無止境的絕望工作……至少那一刻,這種黑色幽默化的“獻血”讓我感到恐怖至極。

我想一定沒有敢人熬夜看這個片……

總之,要好好對待自己,認真關注身體的健康問題,少熬夜,多運動,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知足常樂。

活著,開心地活著,就是對努力工作的細胞們最大的回報啦~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