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3:23:18 作者:二筒 Language

可自由設置時間的定時炸彈、碰撞觸發型炸彈、爆炸後噴發枯草劑的炸彈、爆縮吸附型炸彈、火焰炸彈、遙控炸彈、自帶螺旋翼追蹤式炸彈。
被解除的BIM歸解除BIM的人所有。


1
沒有槍,只有炸彈和雷達的遊戲。 這個設定不錯。
4
看到第4集覺得此片很弱智,很多明明是顯而易見的事情主角還需要思考半天才能推斷出來。
熊孩子明白了真理:只有把現實當作遊戲,百無禁忌的行事,才有可能得到勝利。
阪本在熊孩子進行雷達探測的同時發出雷達探測,兩個探測波相互抵消,熊孩子從而無法得出阪本的位置。
11
醫生自以為必殺的一發炸彈投擲到卑彌呼的大奶子上,不但沒有爆炸、反而被大奶子反彈到自己的身旁。 PS:要是反彈回來後爆炸就爽了,可惜與動畫中關於撞擊式炸彈的設定不符,誒。

動畫信息

驚爆遊戲
中文名:驚爆遊戲
原 名:BTOOOM!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9-29(日本)
IMDb:tt2329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