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遊戲驚爆的生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3:16:51 作者:青山南面有川流 Language

看動漫之前先去看了一下百度百科,感覺有電子書無限恐怖的影子,但是一口氣刷完的過程中完全忘記了我大無限,但是最後一集最後一個片段出現一個YES or NO 是幾個意思?

沒敢去看影評,怕看著看著就不想費腦去寫了,索性趁熱打鐵想到哪說到哪。
就我自己來說,本身和男主在現實的狀態極其類似,所以看這部片子還是很有共鳴的,一直活在幻想裡,我特麼也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擅長逃避。

我也是那種需要被逼到絕境的人,要不心裡總會有退路。也許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自己,在很多事情上可以通過現象看本質,但是很多時候看得出解決不了...這是最痛苦的。

好了進入正題
動漫裡有很多種類的炸彈,主角的計時式,還有他那個可以信任的男同學的撞擊式,這不正是代表了兩種處事風格截然相反的兩種人麼,還是跟著主角一路的大叔的跟蹤式,先鎖定了目標,然後不炸到目標不罷休,這和大叔最後背叛主角一樣嗎,很早就告訴我們他的結局了好嗎,其實我以為男主的心結要和他的那個男同學戰鬥才會解開,沒想到在和女主最後的一番對話和內心掙扎中得到解脫了,所以說啊想起最近看的大魚海棠裡的一句,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如果男主真的就那個氛圍順水推舟把女主辦了,他也許會再花很長時間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但是生存在那個小島,還有時間和機會嗎?尊重女主,尊重自己,尊重兩人之間的感情,成就了自己。

其實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小男孩的爆縮式,但是估計我要去還是會被安排一個計時式的把,沒辦法的事。還有個路人甲大叔的烈火式?看著很嚇人,其實只要勇敢一點衝出去,發現原來只是個紙老虎。

還有女主的煙霧式,碰到人就可以被融的渣都不剩,於是人渣就這麼出來的。其中有一段,男主女主碰到那個被背叛的獨臂女人,獨臂女人問女主,那個男人那麼危險,指醫生,為什麼還留在身邊,雖然一閃而過,但這句真的很亮啊,很多種解釋有沒有,每個生活狀態不同的都有一種解讀,然後我們也知道了女主的一種處事態度?

看到胖大叔回憶自己兒子那段,忽然發現他和自己的兒子好像,都是缺乏關愛,但是他長大了,於是忘記自己也是從小一點點過來的,當他醒悟的時候,呵呵噠,男主也是缺乏關愛,這裡大叔在情感上倒像個孩子,男主像父母,於是倆人換位完成了救贖,如果男主最後是想殺了他,而沒有原諒大叔,想必兩人都會心有遺憾的離開這個世界把,不同的是男主是被大叔炸死,大叔是被巨型蜥蜴要死,說道蜥蜴,每次都是晚上出來,可不可以代表說是一種社會文化,因為只有你看不到的時候也就是黑天才會出現,才會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一個片段是一個男的說要保護那個女的,結果被那女的推下去被蜥蜴吃了,與其說被女人害了,不如說是...

其實劇情什麼的講真話很一般,也不燒腦,但是我特別願意看這動漫部背後的故事和如何做到救贖,很有意思,樂此不疲。

還有最後女主跟男主說你把我殺了吧,這樣就夠集齊八個碎片了,那段他倆手合著握手的時候,男主沒有那個碎片的手和女主有碎片的那個手,特意給了個特寫,而且還有三四秒吧好像,仔細一想,是不是再說女主在考驗這個男的,所以女的才是有碎片的那個手,雖然不能是交叉握這麼怪,但是他拍了特寫,我是這麼想的,也許是我想多了...

還有一段男主給胖大叔上藥,因為腿被蜥蜴咬了,自己弄不過來,讓女主壓著大叔,不讓他亂動,那時我在想假如一個女生對某件事有了陰影,那麼要不要強硬一點讓她站出來,後來看到男主坐在陽光的一面,而女主處在陰影中,才知道答案是否定的。

一直在探索倆人在動漫中經歷的刺激遊戲,如何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
最後,
一直在原地練習邁步,不管是不是原地踏步,期待有那麼一天,我會走的更穩,走的更正。

動畫信息

驚爆遊戲
中文名:驚爆遊戲
原 名:BTOOOM!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9-29(日本)
IMDb:tt2329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