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球和戰車爆炸中衝向終點,燃燒生命瘋狂浪漫至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1:52:29 作者:塗大白 Language

從動畫開始的第一分鐘起,腎上腺就開始飆升得停不下來了。全片充滿了狂野奔放的氣息,極限速度下的人物扭曲,手繪出來的絕贊細節,張力真的爆炸,配上瘋狂踩點的搖滾樂,爽度爆表~

個人觀感上這個比速激燃多了,畢竟是動畫爆炸特效畫就完事兒不燒錢,科幻背景下可以塞滿各種蒸汽朋克魔法生化,車的造型也徹底放飛,導彈機槍,鐳射大炮。作畫上對引擎,錶盤車身的刻畫拉滿,甚至掛擋跟趾的細節都給你畫了出來,車控一定直呼受不了。在這種可以星際穿越,飛船核彈滿天飛的世紀,偏偏男主就堅持老派浪漫情懷,堅持純粹的賽車,放棄武器改裝和各種武裝戰車互飈。但這個純粹浪漫的男人卻做了假賽選手,對我來說這挺有spike內味的。一面事事散漫毫無所謂,一面卻又無比堅定可以為了浪漫致死。這個男人也同樣有自己的浪漫故事和繆斯——第一場比賽裡在對手的飛彈爆炸猛擊中突出重圍奪冠的綠髮少女。

在下一場的各種納粹機器人戰車圍攻、“使徒”暴走、星球崩壞的賽車決賽之前,動畫給了一段比較短暫但浪漫的男女主互撩劇情,再鋪了一下其他人物的劇情線。還沒從曖昧的餘韻中出來之前,最終決賽就在各種“納粹”機器人的追捕下開始了。“納粹”們甚至發動還未能控制的“使徒”想對賽車進行打擊,結果“使徒”暴走,星球瀕臨毀滅。這場比賽就配合著搖滾的轟鳴在各種超級亂來的轟擊爆炸,地殼崩塌,還有看實況轉播不嫌熱鬧大的觀眾的歡呼聲下進行著。

十萬張手繪原畫,耗時七年才完成的作畫盛宴,木村拓哉的配音,燃爆的配樂,是至今為止我看過質量最好最爽的動畫電影了。

動畫信息

超時空甩尾
中文名:超時空甩尾
原 名:Redline
又 名:超時空甩尾(臺)
首 播:2009-08-14(洛迦諾電影節) / 2010-10-09(日本)
IMDb:tt14837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