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black》:細胞,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30:50 作者:PENILER Language

就我個人來說,相對於《工作細胞》第一部或者第二部,我更喜歡這部番外篇——《工作細胞black》

故事和原作大同小異,講的都是紅細胞在搬運氧氣的途中遇到的人和事。不同的是,這部外傳中的人體健康情況十分糟糕,不僅抽菸酗酒,而且熬夜,暴飲暴食,給身體裡的細胞帶去了很多的磨難。以至於細胞們要一天到晚不停的工作,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在這個黑暗的大環境下,個體當然是魚龍混雜。有像紅細胞男主和白細胞女主這樣為了身體盡心盡力,鞠躬盡瘁的精英,也有整天摸魚逃避,麻木不仁的細胞,男主經歷過種種磨難,諸如病毒侵入,胃潰瘍,被前輩背刺,甚至於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執行運送任務時犧牲。他也曾絕望過,也曾放棄過。但是卻一次次的從低谷中走出來,即使面對著最後心肌梗塞,腦部宣佈死亡之後,他還是不放棄希望,挺過去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也成長了許多。

影視作品可以映射現實以及推動改變現實,動漫中的各種現象無不照應著我們現實中的工作和生活。我們都是生活在這世上的,或長或短,為了生存而不斷努力著,無論環境多麼惡臭,無論工作中多麼辛苦,學會尋求希望以及苦中作樂,讓自己過的開心點,總歸是好的。

至於動漫的結局,真的是一個非常戲劇性的結局,男主好不容易等到了身體健康的一天,過上了輕鬆愉快的生活,卻又被轉移到另一個情況更加糟糕的身體內,只能說,祝他好運吧!

還有,白姐真帥!!!

《工作細胞black》:細胞,人生 - 第1張
工作細胞BLACK (2021)
9.1
2021 / 日本 / 動畫 / 山本秀世 / 榎木淳彌 大橋賢一郎
《工作細胞black》:細胞,人生 - 第2張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