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這樣消費情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5:54:31 作者:憤怒的倉鼠 Language

終於還是沒能忍住,註冊了個賬號寫這個影評。

在我的童年時期,數碼寶貝可以說是最令我印象深刻且深受感動的作品之一了,那時候幾乎天天守在電視前看,任何一個鏡頭都不捨得錯過,勇氣,友誼,知識,誠實,純真,愛心,光明,希望,八位主角,八種不同的特質,驚險刺激而又充滿感動的冒險,讓我總是憧憬著想他們一樣也能成為被選召的孩子。

但是,數碼寶貝tri,號稱第一二部續作的情懷之作,我看到了什麼?毫無邏輯的劇情走向,完全崩塌的人設,尷尬的臺詞對話,還有從頭到尾除了哭就是自暴自棄的第九個孩子,敢問主角的特質呢?畏首畏尾的太一,不是咆哮就是傲嬌的大和,幾乎沒有發揮任何作用的阿助,素娜,阿武,全程像是神經病一樣的嘉兒,也就是美美和光子郎還算沒崩,顯得稍微正常些。

說是長大了,但是還不如五年級的時候,夥伴間的羈絆呢?那麼多年的感情比不過一個剛認識幾天的眼鏡妹?最期待的戰鬥場面特效做的是不錯,但是戰鬥力能不能有點標準?究極體上去一招被秒,成熟期卻能打的有來有回?被天使獸一拳錘爆的惡魔獸吊打神聖天使獸?座天使獸那麼漂亮融合後變成這麼個醜逼?意思是醜貓已經醜出下限了嗎?

精神病人一樣的神祕人,出場就是一直在笑和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聽不懂的臺詞,你tm到底是誰啊?世界樹張什麼樣子?恆常性除了重啟就不會其他的嗎?重啟又沒什麼吊用,還一直強調是唯一的辦法,你tm根本就不會其他的辦法是吧?

本來前幾章我感覺還可以的,如果最後能把故事圓好倒也不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續作,但是現在我只想說,qnmlgb,白瞎了幾年的期待,白瞎了光叔的歌,老子不承認這樣的垃圾可以與童年最喜愛的數碼寶貝並列,兩者的差距大概也就是大便獸和奧米加獸的差距吧!我都覺得有點侮辱大便獸了。童年英勇無畏,可以戰勝一切邪惡的主角團會變成這吊樣?如果長大就是變成這樣我寧願死在長大的前一天!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