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總是有笑有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6:02:41 作者:流星雨qiqi Language

昨天終於把tri看完了,才來打分,說實話,前面幾部確實有的地方有點亂,加入的芽心也被大家一直diss,但是一部新的冒險總是需要新劇情支持,就像第二部的大輔,小賢,那時候的自己也只想看初代,但慢慢的也喜歡上了他們,每個孩子都有自身的魅力。

成長總是有笑有淚 - 第1張

我覺得說不好的人你沒看懂,你可能需要再去刷,其實初代二代我們也都是看了很多次,每次的感悟都不同。這部大冒險傳遞的精神就是從孩子成長到一個大人,可能會經歷很多無能為力甚至有可能犧牲身邊的夥伴,但是不管前方有多少困境,總是需要尋找到一個美好的未來,數碼寶貝的初心也在此,保持本心去冒險,相信心中的希望與光明才是正途。

成長總是有笑有淚 - 第2張
推薦這首歌

光叔的歌曲我就不推薦了,經典不可超越,這首宮崎步和前田愛的暗號我已經刷了很久了,經常聽一聽就掉淚了。就像歌詞裡那樣。你在,我也在這裡,小小的奇蹟永不變。每一個喜愛數碼寶貝的都是相信奇蹟和光明的人。願這個世界真的存在。

成長總是有笑有淚 - 第3張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