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596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3:55:50 作者:🍧🍧🍧 Language

倖存者偏差中又一位通往Stein;s Gate的凶真,只不過這次不再是一路一帆風順而是充滿了艱辛悔恨絕望現實的β。

3000次的Time Leap,講述了第一部一路近乎一帆風順的凶真所沒有充分表達的情感。絕望中尋找希望,失敗中尋找成功,不再有第一部主角光環般幸運的浮華,β的殘酷映射的便是現實與夢想的鴻溝。

何其幸運,任何一點進步都要感謝所有支持與陪伴過自己的人,要把握稍縱即逝的機會,要鼓起幾乎不可能鼓起的勇氣,在上帝定下的收束鐵律中尋找突破的可能。大多數人想要改變未來,又何嘗不是這個被壓垮的β中的凶真。

可惜,他早已不是凶真,是岡部。

累了,不想再招收新的Lab Man,不想再主動改變命運,那種痛苦絕望的樣子,便是倖存者偏差之外所有失敗的岡部的樣子。

望各位能找回自己的凶真

El Psy Congroo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