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一下整個故事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3:37:58 作者:吳三堯 Language

命運石之門本篇比0線講得更清楚,0線連接未來的點太多了,容易被繞暈。 b線是這個世界原來發生的線,助手一開始死了,其父親帶著論文和金屬烏帕去了俄羅斯並獲救,俄羅斯研究時間機器。助手的教授所代表的美國勢力也開始利用助手留下來的知識遺產研發時間機器。第三次世界大戰由此爆發。 由於岡倫發明了dmail,救了助手,幫助朋友們實現了她們的願望,也因此被sern截獲,導向了一個反烏托邦的極權世界,這個世界其他人都被殺了,鈴羽甚至沒見過爸爸。sern會抓走岡倫助手阿至,殺掉沒用的真由理。想救真由理就得取消所有的dmail,代價是助手死掉。 對於觀測者來說,沒被觀測的線會變成虛無,所以整個世界觀是單一世界線。觀測者決定現實。 從b線回來的鈴羽希望改變三戰的世界,所以要岡倫回去救助手,但第一次岡倫卻誤殺了助手,從此消沉,不願再碰時間穿越。 真由理不想看到岡倫如此消沉,決定與鈴羽一起坐時間機器回到岡倫第一次拯救失敗的時候點醒他,而世界線收束使得真由理一坐上時間機器就會被炸掉。 岡倫終於醒悟,決定用時間跳躍機幫真由理回去,但卻意外跳到了2036年,發現自己在2025年被嚴刑拷打後成為植物人躺了11年,而202他決定用時間跳躍回到2011年(為了不造成時間悖論只能用時間跳躍)。2036年琉化的死讓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承擔起責任,變回了鳳凰院凶真。(這條線的真由理因為坐時間機器消失所以三戰時也不見了) 2025年他通過ai助手的指導明白了可以通過欺騙世界來達成目的。 跳回來以後,岡倫通過解決三方勢力成功使得真由理穿越回去。真由理給2010的自己打了個電話,一巴掌打醒了岡倫,落到公元前18000年。

岡倫穿越回去幫助助手假死,換掉金屬烏帕,使得論文沒有被發現,成功達到了命運石之門線。 然後岡倫坐著時間機器去了b線正常的2025年,自己錄了一個視頻給2010年的自己,讓阿至錄了一個視頻給鈴羽。整個故事練成了一個環。

岡倫在2025年這個他本來要死的節點,坐時間機器欺騙世界去救回了真由理。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