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06:18 作者:Taylor__Fong Language

看到一些評論說,覺得真由理對待岡部是超越友情、愛情、親情更高級的情感,但是我很不同意,太不同意了,實名反對,這明明就是愛情,就是愛情,就是愛情!

第一季17集,岡部要消除琉華子的Dmail,被要求約會一天,於是和助手在MayQueen討論,菲利斯正好上來送飲品,聽到約會第一反應就是岡部要和真由理約會,在旁人(菲利斯)的眼光裡,岡部和真由理就是一對。只不過真由理明白岡部對自己的感情並不是愛,不想給他造成困擾,才一直不說,這就是真由理的溫柔,就是她表現愛的方式啊。啊,這些評論看的我好憋屈。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1張
第一季第17集

再來說說我看的0,穿越原理分析,各種時間線整理的評論太多,也沒啥好說,就想談真由理一個角色,0的真女主,不接受反駁。

真由理在動畫版裡過的真的慘,第一季被槍打過,被火車碾過,被汽車撞過,嘗試了各種死法,到0裡熬死了牧瀨紅莉棲還是輸給了Amadeus。

她明白岡部愛的是牧瀨紅莉棲,對自己的感情不是愛情,但是她也努力過,在第一季23集β線版本,遭遇精神重創的岡部從時光機走下來,被打工戰士逼著再回去一次,真由理看著精神呆滯的岡部心疼不已,挺身而出保護了他。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2張
第一季23集β線版本

打工戰士不斷的在強調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慘烈,不斷的在說只有岡部才能拯救這個世界,但是隻有真由理在關心岡部,總說能力大責任大,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問一下,岡部是不是真的想當英雄?

幾個月過去了,岡部依然沒有從自己親手殺死牧瀨紅莉棲的陰影走出來,再也沒有回到過Lab。真由理明白,岡部想去救牧瀨紅莉棲。他一直說自己沒事,但是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痛苦?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3張
命運石之門0第16集

真由理明白岡部的痛苦,後悔當初自己保護了岡部,反而讓他陷入更巨大的痛苦之中。沒有了往日笑容的岡部,不再是曾經的胸針,她不再允許自己束手旁觀,想要幫岡部振作精神,想要讓自己的牽牛星復活。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4張
命運石之門0第17集

終於,真由理決定和打工戰士一起回到過去與自己對話,在保護岡部的那一天改變自己的行動,讓他重新振作,再回到過去拯救牧瀨紅莉棲。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5張
命運石之門0第23集

明知時光機的燃料已經不多,很可能再也無法回來,也可能被彈到未知的時代去,但是真由理依然義無反顧,她不是不怕死,而是因為愛,因為相信岡部總會來拯救自己,相信岡部會找到命運石之門的世界線。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6張
命運石之門0第23集

果然,岡部沒有讓真由理失望,在2025年,創造出試用型時光機的第一天,他就乘著七色雲彩來找她了。

真由理,世界第一溫柔 - 第7張
命運石之門0第23集

真由理深愛著岡部,但是這份愛又是如此的剋制,這份剋制的溫柔才是最大的魅力,實在太美了。

當我把第一季和0連著一起全部看完,我發現整個故事就是一個圓,一個從作者從最開始就畫好的圓,邏輯線嚴謹的無懈可擊,感情線細膩的恰到好處,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實在太美妙了。

恕我詞窮,用盡平生所學的詞彙,實在找不出有什麼配稱讚這樣美妙的神作,看,就完了。

El Psy Congroo.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