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3:48:01 作者:FE Language

這部的引入本來想錦上添花,但好像增加了些許邏輯不通的地方。 最後β線的岡部帶上真由理和鈴羽到了什麼線?命運石之門?若是如此,那麼命運石之門線上就存在兩個岡部。或者說命運石之門只是這類線的一個總結,並不只是存在一條。 最後桶子提到鈴羽已經不在原先的β線,這是有可能的,β線這種說法可能也是多條線的集合。但問題在於鈴羽怎麼能有原先β線的記憶,怎麼能有關於未來真由理的回憶,因為真由理在這條線上跟著時間機器已經被摧毀(雖然沒找到屍體)。畢竟鈴羽沒有命運探知的能力。 有些地方感覺是畫蛇添足。比如在第一次襲擊想搶篝後特地有個場景是說由季的手傷讓人懷疑帶頭盔的是由季,這在遊戲裡或許有些額外劇情,但在動畫裡則完全沒必要。 克美擁有命運探知能力但對劇情發展沒提供任何幫助。 這些地方應該是源自遊戲,但好的動畫應該不只是尊重原遊戲的劇情,還應該一切以自己的主線為核心,刪去沒必要的劇情。

另外,人工智能的引入總令人感覺接受了人工智能這個主意的好處,而完全不考慮其影響。Amadeus完全沒有自己的慾望。開始的劇情提到可以將其記憶寫回人體,在篝出現後我還以為會有把Amadeus的記憶寫入篝的劇情。不過這還是可以勉強說得通。

真由理真是可愛得超標了。嘟嘟嚕!

待我玩了遊戲後再補充。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