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續貂的續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30:13 作者:饕餮猛獸 Language

整個17集以前的內容就是把第一季早就演過的陳詞濫調來回的倒騰,優柔寡斷患得患失的情緒來來回回的講,比三流言情劇刻畫的還要生硬,大段大段顯得非常多餘的日常,既不好笑又平淡乏味,而且最讓我意外的是它竟然開始走賣肉的下三流路子,除了賣相難看之外還坐實了黔驢技窮的事實,就是沒有了第一季的精彩劇情,只能靠賣肉,情色,曖昧,三俗戀愛的劇情來充數,徹底的狗尾續貂,沒有任何亮點,每一秒鐘都有拉進度條的衝動,看的很無聊,整個觀看體驗極其糟糕,給一星都嫌多的渣作。中間的十一集還算不錯,然而從12集開始立馬又迴歸白開水的日常,劇情極其拖沓,擺明了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明明白白告訴觀眾:我就是在湊時長,有本事順著網線來打我呀笨蛋。

從17集開始才有點起色,到後面慢慢漸入佳境,但並沒有第一季的驚豔和水準,而且中間媲美抗日神劇的戰鬥場面也極其刺眼跟違和,其結尾部分的少許迴光返照也並不能掩蓋之前大半部分的糟糕觀看體驗。

如果說第一部是各種伏筆,設定,懸疑鋪設,靠劇情為主又有細膩的感情帶入其中的95分佳作,那麼這個續作30分水準都不到,內容極其匱乏空洞,連第一季的皮毛都趕不上。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