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色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7:59:38 作者:特立獨行的豬 Language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認識了ACG四大渣男之一的主角藤井冬彌( ̄□ ̄;)說他渣原因很簡單,明明有女朋友有綺了還腳踏N只船,我只能說動畫改編太魔性了。原作遊戲是多線平行敘事,但動畫是做不到的。一般的處理方式確定一位女主為正宮,其他女主路人化,與男主邊緣性性行為也是不允許的,比如《CLANNAD》。因此觀眾自然認為有綺作為男主女友理所當然地該是正宮,而第一集就男主就說她只是空氣般的鄰家女孩,為後面劈腿埋下伏筆ノ)゚Д゚(原作作為18禁遊戲的H情節亦被保留,所以沒有接觸遊戲的觀眾也就給男主貼上”渣男“的標籤。

《白色相簿》給我的感受不同於一般Galgame改編動畫。人物都比較成熟,年齡最小的角色都有高三,性愛只是情愛的伴隨產物,男主最後還一個妹子都沒套到。有點像《金瓶梅》,自色悟空,成長與救贖才是主題。

動畫信息

白色相簿
中文名:白色相簿
原 名:ホワイトアルバム
又 名:純白相薄 / 白色相冊 / White Album
首 播:2009-01-03(日本)
IMDb:tt1356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