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8:14:41 作者:披薩君 Language

幾個月前看到CC的海報時有種驚豔的感覺,雖然自古海報多坑爹(這幾天玩IC發現確實遊戲中人物有些崩),但因為WA名氣實在大,所以想著先把動畫和IC補了之後差不多就能出CC的漢化了吧(啊求趕快漢化吧)。


我對這片子確實有這麼一種感覺——片子的每一個要素都不是最上乘的,也並不是最合我口味的,但卻使我很久違地能夠細細看完一部片子又沒有厭煩的感覺。我很喜歡片中既源於現實的大學和社會生活又插入些二次元要素的感覺,尤其是後宮向動漫對於感情的描寫越來越誇張的現在。

再說說男主。雖然列位傳說中的四大人渣,但是我總覺得冬彌與渣誠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渣誠對於感情抱著的態度是猶豫和軟弱,冬彌的態度則是對自身的欺騙。從WA很有特色的文字獨白中不難看出冬彌常常是想說卻最後為了繼續將假象營造下去而不說,這種由於童年的嚇尿了事件帶給冬彌的自卑成為了貫穿整部劇的“女神”——從某個方面講冬彌確實是屌絲。

再要贊一下音樂,奈奈的深愛高同步自不用說,蘇姐的兩首ED也很贊,尤其是高潮部分。

說到奈奈,看完WA感覺理奈簡直就是奈奈的寫照,無怪乎奈奈會用OP的深愛作為自傳的題目。但比起哥哥是音樂人的理奈,奈奈的成名過程則更是艱苦,即使如此,奈奈的歌聲總能傳達給我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7殿我一輩子追隨你啊>\\\<

最後吐槽一下,雖然憑感覺最後應該是走了由綺線,不過這種模糊的結尾還真是什麼黨都不願意得罪的感覺啊

動畫信息

白色相簿
中文名:白色相簿
原 名:ホワイトアルバム
又 名:純白相薄 / 白色相冊 / White Album
首 播:2009-01-03(日本)
IMDb:tt1356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