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8:08:59 作者:紅茶月夜 Language

一開始為了小昭來的,同時又在雲音樂/b站之類地方聽說很多次“又到白色相簿的季節了”,聽了部分OST,看了動畫評論,試看第一集,然後又隔了些日子才開始補番。

        對人性的拷問,每個觀眾都不得不動問自己。這部番快看到完了,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白色相簿和人間失格是我看過的最陰鬱最想死的動畫了。我應該已經被日本文學/影視/動漫衝擊過很多回了,好幾次讀完/看完某作就情緒大崩潰,也不知道日積月累下來是否成為抑鬱症復發的原因之一。田山花袋/三島由紀夫/谷崎潤一郎/永井荷風/川端康成/太宰治/芥川龍之介/泉鏡花……日系也許本身就有這種毀滅的傾向,那麼美麗,那麼悲涼。

        昨夜,白色相簿把我看胃痛肚痛了。我一直不想簡單粗暴地給男主貼標籤,“老好人”“渣男”等等,就覺得男主每天活得好累(身心都是),這點很是可憐。換我我是應付不來的,那麼複雜的人際關係,呵呵普通人際關係我尚且維持不了……

        新年了,我即將滿三十歲。白色相簿是發生於1986冬吧,是命運嗎呵呵,離我出生如此之近……心疼,心疼人物,心疼自己,不知道怎樣得到救贖亦或知道卻邁不出腳步。

—————日期分割線——————
20160106
這部番裡有幾個人我很怕——英二/瑪瑙/遙/彰。

白色相簿 - 第1張
<圖片2>
白色相簿 - 第2張
白色相簿 - 第3張
白色相簿 - 第4張

動畫信息

白色相簿
中文名:白色相簿
原 名:ホワイトアルバム
又 名:純白相薄 / 白色相冊 / White Album
首 播:2009-01-03(日本)
IMDb:tt1356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