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需要看兩遍以上,才能細細品味的最終劇場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8:04:59 作者:吉光冠宇 Language

第一次看時,我就一個感覺,就是覺得感情戲進展太快了,太牽強了!尤其是鳴雛一起執行任務以及鳴人的突然告白,很生硬,我當時邊看邊覺得不自在……

但~~是!當我第二次,第三次再認真地反覆看時,我意識到我可能錯怪這部劇場版了!

當你重新細細品味這部最終劇場版時,很多細節在我第一次看時都被忽略了……其實,這部劇場版雖然有瑕疵,但其實還是製作的很用心的,是對常年支持鳴雛的火影迷們奉上的誠意之作!感謝製作方的良苦用心,我替雛田高興,並深深地祝福他們!

具體內容就不劇透了,只是我個人的一個建議:這部劇場版值得看兩遍以上,值得細細品味!

謝謝!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