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路的完結,火影的開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9:37:09 作者:KAKA Language

隨著鳴人火影夢的實現,並且抱得美人歸,陪伴我多年的Naruto就這麼完結了。
雖然後期的忍術和對戰有點不著邊際,無腦開大招,但總的來說鳴人這條忍者之路算是磕磕絆絆的走完了。最期待的雛田也終於得到鳴人正面的迴應。月下之吻直接看哭。這時候已經沒有劇情、沒有畫面、沒有聲音了,腦子裡只有這兩人過去的點點滴滴。一個內向羞澀的白眼公主,一個孤獨不羈的預言之子,在長久的微小摩擦之後總算走到了一起。鳴人總算放下小櫻,解開了心結;雛田開了白眼,擺出柔拳的架勢擋在佩恩面前說“我喜歡你,鳴人君”的時候,我就想“鳴人,你就從了她吧!!”
遇此女子,夫復何求!
而這篇劇場版,更是從小到大理順了一遍兩人的感情之路,起初羈絆說不得有多深,還趕不上對小櫻的痴情。但後來也慢慢的越發明確,讓我這個鳴雛黨甚為開心。


至於影片的好壞,看到很多打一星的朋友,可能你們甚有不滿,但我打5星的理由很簡單,我被這15年的連載故事打動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