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之伊甸——一場心靈的盛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0:11:48 作者:啟沐流御 Language

開頭很震撼,過程很意外,結果很感動。一向眼光挑剔如我,在看《東之伊甸》的過程中竟由心底生起一股滿滿的幸福感,這是找到了一部好作品的幸福。不論是從情節的緊湊,高潮的把握,人物的性格塑造、情感表達,故事內容的鋪陳,還是構思的奇特、對社會的剖析都無可挑剔,實在是一部十分優秀的作品。(好官方啊·····)

朗一出場就以他奇特的行為擊中了冷漠的我,而正如NO·11說的那樣,朗是一個充滿了魅力的好男人。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的樂於助人,是他赤身**地去幫關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的幽默開朗,是他說自己的**報了一箭之仇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的魅力,是他為了催促關說她的事而打出的兩個響指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對關的感情,是船緩緩駛離時他向關伸出的手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的可愛,是他說自己要贏得比賽揍Mr·outside一頓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的善良,是他對NO·11的溫和
第一次清晰感知他的偉大,是面對背叛他仍然向前

不知是不是我看過的動漫少,朗實在是一個特別而吸引人的男主角,以往溫柔的、廢柴的、白痴的、好色的、腹黑的、熱血單純的角色見得太多太多,而朗就像一股清泉流過混沌的沼澤,帶來淡淡的香氣。

不對,朗,更像一個傳說。

看朗,好似看每部有一個如從天而降般出現的魅力男主角的小說那樣擔心他來路不明又突然去向不清,內心能深深體會到關的不安、不確定,從而更為關的信任和等待感動。
多麼希望最後看到的是朗和關在一起,但卻是朗說的“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這畢竟不是童話,不是“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朗,因為你是如此的偉大,因為你選擇了包容、寬恕和責任,你就無法擁有屬於自己的哪怕是最小的幸福了麼?
你留下的只能是在陽光中遠去的背影了麼?
下一次的重逢,是什麼時候?你還會記得關麼?那被清楚多次的記憶是否還會留有她的痕跡?
因為愛,所以總會去找你,即使我可能不記得為什麼而去。
就算會以為是一部被遺忘了的、想要回想起的電影,你還是會去找關的吧。

這就是愛。
而責任如山。

好想寫他們在一起的續集,無奈能力不夠,先記著,繼續錘鍊文筆。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
中文名:東之伊甸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又 名:Eden of The East / 東方伊甸園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4150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