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在一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3:53:33 作者:小丸子 Language

      看這個片子是因為室友的力薦。她跟我說這是個愛情片,可通篇沒有一次親吻,甚至沒有一次牽手,只有那唯一一次不可觸碰的擁抱。男主為了一次的擁抱傾盡所有,他就這麼走了,留下了女主。不少該片的粉絲抱怨人類小孩的無意跌倒,其實男主的消失已是必然。記得劇中女主說 你這麼說的話,我會想撲過去的。男主說 那就撲過來吧!正合我意。男主早就想觸摸女主了,是人類小孩給了他機會,所以在他即將消失之際,他會微笑著說 來吧!螢。我終於可以碰你了!結局是如此的悲傷卻美 好,男主用盡他的一生換來了他夢寐以求的短短几秒。看者悲傷是因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但局中人是快樂的。
       “總有一天,時間會將你我拆散吧。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讓我們在一起吧!”女主的這句話讓我動容。明知會分離的戀愛,卻依舊愛得痴迷,這也許就是愛情的美妙之處。
       該片清新自然,如春風一般緩緩地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動人的故事。然而就是因為簡單,所以純粹。因為純粹,所以著迷。因為著迷,所以身不由己。因為身不由己,所以想要和你在一起。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