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期望值太高的原因,影片沒有想象中那麼令人驚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48:17 作者:簡單得無法忘記 Language

本著看神作的心態去觀賞這部作品,本身就把期待值拉滿了。

相比於《寄生獸》或者《東京喰種》這種同題材的作品,對於感情的烘托和鏡頭的效果,確實不能做到超越的這種程度。當然,這部作品同樣是還行的。

最後兩集真的感覺有點草草收場,甚至於給我感覺模仿了eva裡面的場景,但又做不到更加出色。

裡面的劇情確實有點過於天真,舉個例子:“惡魔是惡魔,但是人比惡魔還惡魔”難道惡魔就那麼沒智商,不會勾心鬥角?

可能是經費不足,感覺劇情過於單純,不夠豐滿。這樣的劇情設定對我的智商造成了降維打擊。

既不能像《唾棄你的墳墓》那樣給人帶來對人性絕望的感覺,也不能像《霍爾的移動城堡》那樣有著感人肺腑的劇情。

整體上來說還是期望值過高了

還有說恐怖和令人感到絕望,真的沒太感覺出來,因此還很長一段時間不敢看。

可能是期望值太高的原因,影片沒有想象中那麼令人驚喜。 - 第1張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