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完之後留言感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14:36 作者:金跑魚 Language

一個下午的時間刷完全部十集。
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被封面的色調吸引。隨後偶然看了第十集,好像挺有趣的設定。於是開始從頭開始看下來。
1.第一集印象比較深的是幾個主要角色在田徑訓練那場戲,起跑,美樹反超美子,明落在最後,時不時穿插略帶窺視的鏡頭感。這個場景,在後續幾集閃回了幾次,每次都能品出不一樣的意味。
2.第一集變身惡魔那一段,從進入夜店,到夜店中飛鳥自爆,同樣埋了一個小坑,畫面流暢而極具張力,相當酷炫。
3.妖鳥和牛頭之間的合體真心贊,可惜貌似沒有直接展示出男主內心真正觸動之處。
4.最後急轉直下的劇情中,分了幾個層次,層層遞進,很抓人。一天才田徑少年惡魔之身曝光,一人類迅速陷入猜疑鏈互相殘殺,美樹家庭的崩裂(最後帳篷那一幕真的是萬萬沒想到的展開)。最終美樹在一段輕悠而又隱含悲傷的bgm中奔跑(反覆看了好幾次)
5.最後一集沒啥好說的。感覺大場面都在這裡了。
ps,回過頭想想,有挺多嘍囉的戲挺沒必要的……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