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看!日代妹妹超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3:42:02 作者:甜辣醬生蠔 Language

真的好久都沒有豆瓣評價了,但這部劇值得!!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接下來有劇透)

這劇最後的最後happy end,可喜可賀。全劇很正能量,以高中單純無知任性張揚內斂害羞等一切行為活動,對比28歲步入社會的險惡,大部分人在奇怪不合理的規章制度下行事,代入感很強。

主題是以1年後所有相關人記憶清零為前提展開的劇情的。以27,28歲成年人的身份去思考1年時間裡只有自己保留記憶的設定,是否應該與身邊人有過多的交集。必要性這個問題上也是全劇貫穿的,相當於已知沒有結果的愛,你是否還會去選擇愛。很現實,也很實際,貼合當代社會人們對選擇的糾結考慮。什麼是正確答案,沒有正確答案,只不過走的路不一樣。那份單純的初心,才是現在成年人所丟掉的東西。

動畫信息

重生計劃
中文名:重生計劃
原 名:ReLIFE
又 名:重返17歲
首 播:2016-07-02(日本)
IMDb:tt5857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